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倾听,改革的第一步——职研所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适应学院科研工作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进一步规范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在副所长李爱红的主持和带领下,职研所全体工作人员用时近2周,深入学院教学系部,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集思广益,就科研日常管理工作,科研课题的申报、立项工作,横向课题的推进,学报编辑部工作等方面展开调研。

  本次调研共收集教师意见和建议24条,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希望学报编辑部在学术论文的撰写、发表、论文类别划分和,成果使用等方面给教师提供有效的指导;二是希望职研所加强学术交流和讲座的开展,进一步规范、明确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评选程序,做到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合理;三是希望职研所为教师与企业之间牵线搭桥,尽早出台权、责明晰、操作性强的横向课题管理办法;四是希望职研所与其他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解决教师学术资源共享、科研经费报销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

  职研所对此次调研非常重视、广大教师也对此表示非常欢迎,职研所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倾听,认真记录,并耐心解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李爱红副所长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将尽快整理归纳,形成调研报告,向院领导汇报。并将此次调研作为职研所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式的新起点,会尽快形成思路,创新举措,为广大教师提供更为优质的科研管理和服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mmexport1446787092668.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51104_094432.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51102_15430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51105_084137.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5110615102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51105_094142.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