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省职成教学会课题立项与结项中成绩显著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今年安徽省职成教学会的课题申报中,我院甄帅等18位教师的18项课题通过审批立项(学会[2015]11号文),全省高职类共47项课题,我院教师立项占38%,成绩喜人,希望各位教师抓紧开展研究工作,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课题研究工作,并争取在结项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在本次结项课题优秀成果评审中,我院沈连梅、王电海、李超、程先萍、梁金荣等5位教师获得优秀成果奖。

        近年来,在学院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之下,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得到显著提升,申报各类课题积极性明显提高。在此,祝贺以上获得立项和获奖的老师,并希望广大教师们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努力钻研,走上以科研促教学的良性发展轨道。


  

  附件:1、省职成教学会2015年度课题立项结果.doc


               

                  2、获优秀科研成果奖课题名单.do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