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5年10月28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11楼会议室召开,滁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闵令法应邀出席,滁州市政府秘书长、学院党委书记杨甫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学院副院长江洁、汪上出席会议,学院100余名首届科协会员参加了大会。杨甫祥和傅文发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会牌揭牌,会议由汪上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并选举江洁为科协主席、汪上为科协副主席,张信群为科协秘书长,李爱红为科协副秘书长。

  傅文发代表滁州市科协致辞,他对学院科协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院科协将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科协能把服务学院科技工作者作为天职。二是希望学院科协能把培养创新型人才作为重点。三是希望学院科协能在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新成就。

  新当选的学院第一届科协主席江洁发表了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滁州市科协给予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把领导的希望和同志们的信 任转化为工作动力,团结带领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 扎实做好科协的各项工作,她还对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和全体会员从明确科协服务宗旨,切实履行科协章程, 发挥科协的重要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滁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闵令法宣读了关于同意学院科协成立的批复,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汇报了科协成立的筹备工作情况。

  

http://www.czc.net.cn/zys/upload/images/2015/10/s_30101425969.jpg

  图1  大会全景

  http://www.czc.net.cn/zys/upload/images/2015/10/s_30101459627.jpg

  图2  出席大会的科协会员代表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职研所新闻通讯科协大会照片照片 090.jpg

  图3 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做重要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职研所新闻通讯科协大会照片照片 053.jpg

  图4 市科协闽令法部长宣读关于同意学院科协成立的批复

   http://www.czc.net.cn/zys/upload/images/2015/10/s_30101523786.jpg

  图5  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做科协成立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图6  学院科协主席江洁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