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请专家支招——职研所加强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职教研究所承担学院全部科研档案的统筹管理工作,为落实学院关于加强档案工作的总体部署、尽快规范科研档案的整理工作,提升职研所档案管理水平,10月21日,职研所主动邀请学院档案管理负责人丁同清老师到职研所指导档案管理工作。丁老师首先让大家明确了职研所档案工作总体思路,又耐心讲解科研档案的立卷、收集、整理、建档等每一个步骤和细节,并且结合科研档案管理的实际情况,在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副所长李爱红代表职研所感谢丁同清老师的热心指导,并且要求全所工作人员尽快投入状态,加强档案管理,并以本次档案整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职研所科研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