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思政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获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我院2个项目获立项,分别为院思政教学名师李爱红任首席专家的“高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工作室”项目获批思政理论课名师工作室,机电系辅导员谢丽丽任首席专家的“地方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室”获批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高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综合改革计划是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九个分项计划之一,主要针对高校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带有全局性的突出问题,支持高校开展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辅导员队伍、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校安全稳定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改革,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方法改革和保障机制建设,全面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为实现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在两位教师的名师工作室项目申报环节中,学院领导给予了充分支持,对于教师们的科研积极性有很大的激励。同时,项目获批不仅有利于促进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的提高,而且对于我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也会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