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课题申报技巧”专题讲座

作者:职研所     发布时间:2015-12-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帮助我院青年教师提高课题立项率、发展科研能力,12月23日下午,由职研所主办基础部协办的“课题申报技巧”主题讲座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基础部金本能副教授主讲,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主持,职研所工作人员和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一百余人到场聆听。

  金本能副教授曾经主持和参与十多项省、厅各级各类课题,并且长期从事师资和职称工作,对科研课题类型、课题申报规范和技巧都有较为深入的研究。讲座中,他从科研课题信息的获取、课题类型的分类、选题价值的判断、申报书的填报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和指导。

  此次讲座,是职研所鉴于近年来学院青年教师在课题申报中存在着诸多问题、并且应广大青年教师的要求安排的。讲座之后,青年教师表示,金老师的讲座信息量大、指导性强,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并对职研所举办这种有针对性的学术报告表示欢迎。

   

  C:UsersAdministratorIMG_20151223_162822.jpg

  C:UsersAdministratorIMG_20151223_162841.jpg

高职院校教师课题申报技巧.ppt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