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安徽工商职院和安徽国际商务职院考察学习

作者:李爱红     发布时间:2015-12-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我院副院长江洁、副院长汪上、职研所副所长李爱红一行赴安徽工商职院、安徽国际商务职院考察交流。

  http://www.ahbvc.cn/picture/article/23/9b/4e/c1fc43944fd1ad7f6821363f8512/1a67f4a3-b737-4d5c-a1fc-a9e5ea5ce3c3.jpg

  图1:在安徽工商职院考察交流

  安徽工商职院院长李雪代表学院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安徽工商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该校教科研情况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创建办秘书方灿林、科学研究处处长杨帆、教务处副处长李玉萍分别就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科研管理、教研与质量工程管理等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江洁院长对安徽工商职院近年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工商职院“六大工程”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措施得力。同时工商职院在技能大赛工作、横向课题工作、教科研管理等方面皆在省内高职院校领先,值得学习和借鉴。

  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董新民代表学院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路径、师资队伍、教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职教集团与校企办主任吕向生着重介绍了安徽国际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的建设情况,教务处副处长方刚着重介绍了教科研项目管理和学术委员会建设情况。

  江洁院长高度评价了安徽国际商务职院近年来在职教集团、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国际商务的集团化办学、与滨投集团的深度合作、校友会等方面工作都是值得我院学习的优秀经验。

  此次考察正值我院“十三五”建设规划谋划及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之际,“政、行、校、企”深度合作方式、加强科研管理服务地方经济、技能大赛组织与管理工作等考察内容对我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