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度第一批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科技函〔2024〕4号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校党发202327)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计划,现将本年度我校第一批高层次人才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立项指标

1.本次申报的为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属校级重点科研项目项目类型分为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项目申报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需求,围绕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关注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作用,推进我校科研工作发展,带动广大教师提升科研水平

2.项目指标依据申报评审情况择优而定。

二、申报对象、研究周期与项目经费

1.申报主持人我校2024年度第一批引进的博士生,每位教师限报1项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申请(含本人申报项目),课题组成员不得少于3人。

2.项目组成员以提交的申报书为准,如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变更。

3.项目研究周期为3年,原则上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立项通知印发日期为准

4.自然科学研究项目20万元/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10万元/项,立项后项目运行管理参照学校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申报材料及时间

1.高层次人才引进院要认真组织好本次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对申请项目研究内容及创新性等问题进行审核推荐申报的项目在学院科研发展中能起到典型、示范与引领作用。确保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能够实现预期研究目标。

2.院部初审后,将附件3盖章扫描版、电子原表和各项目《申请书》盖章扫描版、电子稿打包发科技处kejichu@chzc.edu.cn邮箱。项目主持人及院部保存好相关纸质材料。

3.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419,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疏剑

联系电话:0550-3854703


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自科)申请书

附件2: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社科)申请书

附件32024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校级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附件4: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政研20241

附件5.关于印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党发〔2023〕27号


科技处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