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与任务安排,科技处现组织开展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奖励和科研绩效考核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本次科研成果统计是教师科研成果奖励、教学院部科研绩效考核、学校科研统计年报编制和上级部门年度统计报表的原始依据。请广大教师高度重视,务必认真、完整、真实准确填报应统尽统

2本年度统计科研成果类型为: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科技获奖、授权专利以及其他知识产权等详见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

3统计范围:本次统计的成果指202211日至20221215日间署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科研成果以及上一年度应统未统的相关科研成果。

4多人完成的科研成果,由第一完成人及其所在院部负责填报,其他参与人员请勿重复填报。

5所有双肩挑人员完成的科研成果均根据专业归口到对应教学院部统一填报各职能部门通知到位,由相关人员与教学科研关系隶属院部联系并报送有关材料不接受职能部门和个人填报

6登记成果如有学术不端行为的,一经查实,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不端行为审查与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处理。

二、填写与报送材料说明

1.附件1中各类成果对应的子表格下方均有填表说明,请务必按照说明认真填写。有下拉列表选项的行列字段,必须要按照列表中给出的选项填写,否则信息将无法导入统计系统。

2论文成果交送要求:(1)所有论文都要登记,论文级别按照四类、三类、三类核心、二类和一类填写,一类论文在备注栏注明收录情况,例如:一类(SCI;(2)三类核心及以上期刊提供该篇论文PDF版电子稿,以2022XX院部+姓名+论文级别+论文标题命名文件

3专著提供出版合同PDF格式扫描件(请勿拍照),以2022XX院部+姓名+出版合同+著作名称”命名文件,送交2本到科技处同时出示出版合同原件供核对

4专利与其他知识产权类成果。相关权利证书须正反面完整扫描成清晰JPG格式文件(请勿拍照)。2022XX院部+姓名+知识产权类型+知识产权名称1/2(其中1为正面,2为反面,证书若为多页以此类推编号)”命名文件

5科研成果奖证书,扫描清晰JPG格式文件(请勿拍照),以2022XX学院+姓名+成果名称+获奖名称”命名文件

6.横向课题尚未办理登记备案的请及时到科技处办理,由科技处统一填报统计。

三、报送方式与时间

1教师登记后,由各教学院部负责初审,审核无误后将统计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件JPG格式(纸质稿院部自行存档)、科研成果统计表电子版以及和相关成果材料按照附件2.科研成果统计文件命名与归档规范化示意图要求,打包发送科技处邮箱kejichu@chzc.edu.cn

2各教学院部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1215下班前在此之后产生的成果纳入下一年度统计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3科研成果登记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请联系科技处。

联系电话:38547033854700

联系人:杨永琳、疏剑、刘青


附件:

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表

2.科研成果统计文件命名与归档规范化示意图


科技处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