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单位:

近日接滁州市社科联《关于开展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本次征文活动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为主题,发动广大社科普及工作的参与者、见证者,积极回顾总结自己对社科普及工作的真切感悟,或对社科普及工作建言献策。题材不限,重在用情。请认真阅读补充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征集的稿件将择优向市社科联推荐3篇。

申报时间及要求:

1.报送要求:各报送单位要做好报送征文的意识形态审查工作。

2.报送时间:1126——1213日。

3.报送方式及材料:材料由各教学院部、各单位统一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疏剑

联系电话:0550-3854703

邮箱:kejichu@chzc.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让社科普及走向大众---新时代社科普及大家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科技处      

20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