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面向全体专业技术岗位专兼职教师开展公益科研辅导线上讲座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04-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科研业务能力,学校现联合中国知网面向全体专业技术岗位专兼职教师开展公益科研辅导线上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知网研学助力科研——高效地撰写研究成果及成果发表与管理。

二、讲座时间:2022年4月22日14:30。

三、讲座地点:本次讲座采取线上形式,网页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jo9RfSQUu0L;或下载登陆“腾讯会议”APP,输入邀请码383-698-762进入线上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全体专业技术岗位专兼职教师。

五、讲座内容:

“知网研学”平台是一款面向个人的研究型学习云平台,支持网页、手机、Mac等多终端同步,老师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研学平台进行检索、阅读与笔记、创作、管理文献资源。本场讲座主要介绍“知网研学”平台在管理文献、学习和创作科研文献等方面的使用技巧,2021年平台更新的功能,以及“知网研学”在我校的积分赛活动。

六、主讲人简介:

高梓婷 ,中国知网研学平台培训经理。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获得文学和理学双学位;后就读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主攻东亚政治与传媒。主要培训方向为文献的检索与阅读、论文写作规范及研究型学习能力培养。

七、有关要求:

(一)请参加人员提前调试设备,准时加入线上会议。

(二)届时有课程安排的教师,可以观看讲座回放。



科技处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