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术讲座申请审核登记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按照《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讲座管理办法》之规定,科技处将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术讲座申请审核与报送备案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专业技术人员如有本学期开展讲座的计划,填报《学期学术讲座计划表》(附件)交所在院部,处室人员交本人科研关系所属院部。填写计划表时请确保讲座主题名称的学术性。

(二)教学院部将本部门讲座计划汇总后,交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在20217月9日下午下班前报科技处杨蕾老师处。(纸质和电子各一份)

(三)请各院部认真宣传,务必使通知传达到位,以防漏报。

(四)职评认定讲座,应符合有关职评文件规定。

联系电话:0550-3854700   办公室:综合楼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