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经个人申请,教学院部推荐,学术委员会评议和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刘青等11名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科技工作者”。请相关教学院部组织宣传,具体要求如下:

1、组织本年度获评为“最美科技工作者”的教师撰写关于科学研究、科学普及、科技推广、科技扶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等科技事业方面的业绩材料约600字,并配1-3张工作或生活照在教学院部网页上进行宣传。

2、宣传材料要注意正面引导、网页效果等,标题统一为:2021年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科技工作者”——教师名。宣传材料请在57日前发布在各教学院部主页显著位置。

3、科技处在各教学院部发布宣传材料后,集中汇总并发布在学校主页和科技处网站上进行集中宣传。     

4、联系电话:3854703

 

 

附件:校政研〔20212--关于公布2021年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

 

 

 

 

科技处

202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