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学校“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和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引导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更好地服务学校科技和产教融合工作,更好地服务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奋进再出发、奋战新征程,奋力谱写学校建设新篇章。现就2021年度学校“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以及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要求:

请各教学院部广泛动员,积极宣传,并组织推荐候选人。

2、材料报送:

候选人推荐表(与市科协推荐表相同,请注意填表规范和表格布局工整,其中表后工作单位意见和推荐单位意见不需要填写,提供word电子版即可),部门推荐汇总表(word版和盖章签字扫描pdf版)在3月27日前以学院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命名和为邮件主题打包发送到科技处肖陆飞校内邮箱,联系电话:3854703。

3、评选与推荐

学校将组织评审出2021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最美科技工作者”(已获得校级及以上人员不参与评审),并向滁州市科协推荐2位“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已获市级及以上人员不参与推荐)。

相关附件如下:

附件一 滁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推荐通知。

附件二 推荐表及汇总表

科技处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