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科研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与任务安排,科技处拟开展2020年度科研成果的统计、奖励和科研绩效考核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本次科研成果统计是教师科研成果奖励、教学院部科研绩效考核、学校科研统计年报编制和上级部门年度统计报表的原始依据。请广大教师务必认真、完整、真实填报。 

2、本年度统计科研成果类型为: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科技获奖、授权专利、其他知识产权等。详见附件《科研成果统计表》,各类成果表格中均有填表说明,请务必按照说明认真填写。  

3、成果统计时间要求:本次统计的成果指202011日至20201231日间署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科研成果。 

4、多人完成的科研成果,由第一完成人及其所在部门负责填报,其他参与人员请勿重复填报。 

5、所有双肩挑人员完成的科研成果均根据专业归口到各二级教学院部统一填报,请相关人员与各二级学院联系并报送有关材料。 

6、登记成果如有学术不端行为的,一经查实,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二、填报要求:

1、论文成果交送要求:1、所有论文都要登记,论文级别按照四类、三类、三类核心、二类和一类填写,如为一类论文请在论文等级括号备注收录情况,例如:一类(SCI);2、三类核心及以上期刊请提供PDF版电子稿,以(教学院部+姓名+论文级别+论文名称)命名,由教学院部命名(年份+院部名称+论文)文件夹统一打包发送至科技处。

2、专著送交2本到科技处。

3、专利与其他知识产权类成果。相关证书须扫描成清晰JPG图片格式(请勿拍照)。文件命名:年份+姓名+知识产权类型+名称,院部建立知识产权总文件夹统一打包发送科技处,文件夹命名:年份+院部名称+识产权。

4、横向课题。(科技处负责统计,尚未备案的请及时到科技处备案)

5、成果奖证书,扫描清晰JPG格式(请勿拍照),以学院+姓名+成果名称由教学院部统一发送至科技处。

三、上报方式与时间: 

1、教师登记后,由二级学院负责初审,审核无误后将统计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件(纸质稿院部自行存档)、统计表电子版和相关材料打包发送科技处杨永琳邮箱17269618065@163.com

2、二级学院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1220号,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3、科研成果登记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科技处咨询电话: 38547003854703 

联系人:刘青  杨永琳 肖陆飞

科技处

2020129

附件:科研成果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