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处室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2018级新生互联网安全教育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标前公示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18-06-01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学院2018级新生互联网安全教育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现将项目有关情况进行标前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自201861日起至201867日止。

一、采购人名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学院2018级新生互联网安全教育服务项目

三、预算金额:8.5万元

四、项目概况:

为提高我院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安全教育管理能力,经调研,现拟引进北京麦课在线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互联网+大学安全教育”移动学习服务。

北京麦课安全微伴教育平台采用手机微信端模式及电脑端模式,对大学生进行全程式安全教育。该平台包含安全微课学习与在线考试系统、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学习过程管理三个模块。可为校方提供学生名单导入、开课通知、学习提醒、学习答疑、月度报表、学习预警、结课报告、数据分析、学习调查、校园安全调查等服务,在校方所有安全活动期间根据校方要求编制新的安全教育内容,提供线上安全宣传教育的内容支持。北京麦课安全微伴教育平台的教育内容包含“新生入学安全教育前置课程”和“在校安全教育课程”两部分。全国及本省已有很多所高校使用麦课在线安全教育。预算85000/年。

五、申请原因及说明:

北京麦课在线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唯一有“互联网+”安全教育著作权的公司,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唯一安全教育合作单位。根据《滁州市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2015)“第三条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下列情形之一,可以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第四条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情形,具体包括:(一)因货物或者服务使用不可替代的专利、专有技术,或者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特定供应商处采购”。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  北京麦课在线教育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七、专业人员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业人员的姓名、职称:

专有技术原因:

目前唯一有“互联网+”安全教育著作权的公司,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唯一安全教育合作单位

专业人员姓名、职称:

贺建邺 13955001800 保卫处处长 中级

王煜康 13955000870 保卫处治安科科长 中级

八、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采购人,联系电话:0550-854676

 

 招标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