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许雪峰参加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陆凤林     发布时间:2021-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许雪峰参加机关第八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4月21日下午,机关第八党支部在综合楼9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上专题党课。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胡凼主持会议。

许雪峰首先详细解读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要求全体党员要对照提纲,认真领会其在学习教育中的指导地位。其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毛泽东思想的当代价值》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建党百年之际,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党课结束后,胡凼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印发《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机关第八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以学党史和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积极推动总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陆凤林

                                                                                    审核:胡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