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马来军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总务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校领导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1211日,原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综合楼5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以党员身份参会指导,会议由马来军主持。

110c27cca49514c75f5642b2fe2be64

会上,许雪峰同志首先发言,谈了自己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梳理征集到的学校教育教学、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内部治理制度、绩效分配制度等问题,分析其产生的根源,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自己和学校以后的努力方向。他要求党员干部在“守初心、担使命”中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精准把握“职教二十条”的深刻内涵,提升工作能力,在实现学校快速发展的同时,逐步提高职工福利。随后广大党员依次发言,重点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方面,检视“三个对照”方面,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并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奔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畅所欲言,真心实意地提出了改进意见,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学习和工作的目的。

44c05fbfb5ff5017c0c9b6957f273fa

最后,支部书记马来军对支部的主题教育进行了简要总结。他说,自九月份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原机关五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总支的要求,制定支部主题教育方案,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利用支部党建微信群,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体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成就的视频;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同志到支部上党课;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组织支部党员到皇甫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做好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在这一系列学习活动中,广大党员理论水平得以提高,思想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自己的长期课题。

3689fd51afebcb72f067a4af117ea55


                                                            机关总支第五支部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