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生报到 >> 正文
2021级新生“今日校园”APP每日健康打卡相关事项说明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8-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1级新同学:

新学期开学在即,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安排,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旅途安全防护措施,进校时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安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核验身份信息。同时,请各位新同学至少自入学报到前14天或接到学校相关通知起,即坚持通过今日校园APP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具体打卡要求及操作说明如下:

一、手机下载“今日校园”APP

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

二、进入今日校园

打开今日校园,点击右下角“学工号”入口。

三、登录系统

点击右上角的【切换】选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未使用过今日校园的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6个1),点击登录。首次登录会提示绑定手机号,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接收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登录。

四、健康打卡

辅导员每日发布打卡任务,学生本人每日依据自己健康情况实事求是地及时打卡,打卡时间为每日00:05—11:00。

咨询电话:0550-3854658或18375341630(学生科)

附:《学生疫情信息采集应用使用指导手册》(学生版)

学生工作处

2021年8月25日

附:

《学生疫情信息采集应用使用指导手册》(学生版)

一、APP下载及登录

1.在应用商店下载“今日校园”APP。

2.打开今日校园,点击右下角“学工号”入口。

3.点击右上角的【切换】选择对应的学校名称,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未使用过今日校园的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6个1),点击登录。首次登录会提示绑定手机号,根据提示输入手机号,接收短信验证码,即可完成登录。

二、填写自己的信息

“消息”中接收通知,及时点击进入“信息收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信息的填写。注意按照填写格式要求填写,否则辅导员老师会要求打回重填哦!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