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入口 >> 社会扩招 >> 正文
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一、报到时间

11月08日(7:30-17:30)。

二、报到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三、报到材料

入学报到时,须将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按各教学院部要求交到辅导员处;有党、团组织关系或户口转入需求者,将各自相关材料交到辅导员处,由教学院部统一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四、学费缴纳

(一)学费标准

1.退役士兵暂不用缴费,入学后办理国家资助申请手续,经省教育厅资助部门审核同意后方能享受国家资助。报到当天请携带退伍证。

2.其他人员学费标准入下:

专业

非在校插班上课学生

在校插班上课学生

学费

学费

其他费用

室内艺术设计

6500

6500

合计:1875元。其中包含住宿费1000元,医保费280元,2次体检费160元,书本费400元,计算机考试费35元。

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物业管理、食品营养与检测、园林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

3900

3900

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

3500

3500

备注:申请并经过学校同意在校插班上课的学生,按照在校生的收费标准进行收费,除了基本的学费还需缴纳住宿等其他相关费用。

(二)缴费方式

1.请各位新生携带身份证于11月5日前到当地建设将银行卡激活,并将学费足额存进该卡中,我校将在11月6日联合建设银行进行自动划扣。

2.其他没有收到银行卡的同学可于报到当天到学校计划财务处现场缴费。

3.为了您的资金安全,现场缴费的同学,建议通过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行卡刷卡等方式支付。

五、请假规定

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应及时凭相关佐证材料向所在教学院部办理请假手续。未请假及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理由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六、学籍核定

各教学院部在新生报到时,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审查合格者予以办理入学手续;审查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取消入学资格(已获得学籍者注销学籍)。

七、注意事项

(一)入学报到请按照相关报到流程进行(见附件)。

(二)入学教育安排。

时 间

内 容

备 注

11月08日

1.省市校院情介绍、相关扩招政策介绍、学习方式介绍

2.适应性入学教育、学科专业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文明教育

3.校训、校风、学风、校歌等学校文化精神学习教育……

由各教学院部自主安排,并通知学生。

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11月8日14:00,学校大礼堂)

以教学院部为单位统一排队有序入场,在指定位置就座

(三)其他相关事项由各教学院部另行通知。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