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入口 >> 社会扩招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社招学员入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904会议室召开2019年社招学员入学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社招学员报到及教育教学有关事宜。校领导许雪峰、江洁、穆松,学生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成教院等处室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雪峰强调了社招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并就社招学员的收费、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和要求。

江洁着重强调了包括社招学员在内所有新生的教学管理等方面问题,她提出,可以通过到企业参观、学习的形式加强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

穆松就社招学员的资助、教学资源建设等问题提出具体的意见和举措。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对本次社招录取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会上,与会成员就社招学员入学报到、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一一排查,群策群力、建言献策,确保入学工作有序进行,为后续的教育教学打好基础。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