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入口 >> 社会扩招 >> 正文
2019年面向社会扩招人员入学须知
作者:zsb     发布时间:2019-09-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一、报到时间:2019年9月28-29日

二、报到地点: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三、收费标准

学校严格按照省、市物价局规定收取相关费用,具体标准如下:(单位:元/年)

专业

学费

书本费(预收)

合计

电子商务、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

3500

300

3800

电气自动化技术、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物业管理、园林技术

3900

300

4200

艺术设计

6000

300

6300

备注:

1.原则上学员在原籍自行购买医保,如需在校购买请在入学报到时向所在二级学院申报。

2.2019年新入伍士兵现在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退役军人暂不缴纳学费,入学后按照财政部、教育部等六部委印发文件(财科教〔2019〕19号)规定执行。

3.与全日制在校学生一起上课的应届毕业生,收费标准按全日制在校生标准执行(详见网站)。

 

四、缴费办法银行代扣

为规范收费工作、方便各位同学,学校已为每位新生办理了一张建设银行校园一卡通,用于在校期间缴纳学费、校园生活、发放各类奖助学金、相关费用结算清退等,请务必妥善保管。拿到卡后,学生需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建行柜台激活并修改密码(务必),方能使用,初始密码为955330。

学生需于9月21日前将应缴各项费用足额存入此卡中,学校已与银行签订代收协议,由建设银行统一代扣(无需密码,安全可靠),之后由学校统一打印收费票据。学生到校报到时直接到录取的二级学院领取收费发票。

郑重提醒:未收到银行卡或者个别同学不方便存款的,可以于报到当天携带其它银行卡刷卡支付,或通过微信、支付宝现场支付。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勿携带现金来校报名,学校原则上不收取现金。

五、助学贷款

扩招学生与普招学生享受同等奖贷助补免政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以申请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入学后,学生也可以申请奖、助学金,减轻家庭负担,具体内容请登录我校学生处网站查询。

六、学籍管理

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当向学校请假,假期不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新生报到时,学校将对新生入学资格进行初步审查,审查合格的办理入学手续,予以注册学籍;如审查发现新生录取通知、考生信息等材料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或者有其他违反国家招生考试规定情形的,取消入学资格。学生入学后3个月内,学校将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如发现学生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情形的,确定为复查不合格,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七、保留入学资格

新生可以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期间不具有学籍。

(一)入伍保留入学资格

1.入伍新生务必在入伍地县市区征兵办按规定填写《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2.因为在学信网上办理入伍保留入学资格手续有时间限制,征兵办要按规定将相关材料(2份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在新生报到期间寄送至我校学生处学籍科。

3.对按时寄送且材料齐全的入伍新生的保留入学资格申请,我校学生处学籍科将按规定办理保留入学资格审批手续。办理后,将1份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和1份《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应征入伍学生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寄回新生入伍地县市区征兵办,入伍新生家长于当年11月底到征兵办领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应征入伍学生保留入学资格通知书》,以供学生退伍后入学报到时使用。

材料邮寄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务处学籍科

收件人:朱老师 电话:0550-3854660 邮编:239000

(二)其它原因保留入学资格

因其它原因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在新生报到期间,到所在院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

八、相关部门咨询电话

招生就业处(招生咨询):0550-3854670、3854668

计划财务处(缴费咨询):0550-3854664

学生处(入伍保留入学资格咨询):0550-3854660

学生处(生源地贷款及资助咨询):0550-3854653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