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入口 >> 安徽普招 >> 正文
学校举办现代学徒制“金鹏班”招生宣讲会
作者:zsb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月11日上午,我校在5楼报告厅举办现代学徒制“金鹏班”招生宣讲会,金鹏控股集团副总裁、金鹏文旅集团总裁王海燕,集团副总裁、金鹏学院院长王伟,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金鹏学院执行院长郭良永,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商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专业辅导员、300多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穆松向同学们介绍了滁州悠久的历史文化、快速发展的经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校园文化,介绍了学校在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并就如何度过三年大学生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海燕表示金鹏控股集团与我校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有着良好地合作基础。2018年金鹏控股集团综合实力位居安徽民营企业前5强、服务业第2位。企业的快速发展将为学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奋斗的舞台。

王伟详细介绍了“金鹏学院”和校企共建“金鹏班”的建设与发展,未来的运作模式以及为将为学员提供的培训项目和课程。郭良永全面介绍了金鹏控股集团在企业文化、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经济、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周多道从“双主体、双导师、双场地、双过程”四个方面进一步阐述了现代学徒制的意义和人才培养模式,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一些疑问。

据悉,金鹏控股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二十余载的稳健发展与沉淀,逐渐成长为涵盖地产开发、特色小镇、建筑产业化、投资管理、、商业管理、物业服务、特色餐饮等领域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集团。下辖投资、文旅、筑工、环保、建设、地产、装饰、物业八个子集团。今年,金鹏控股集团与我校合作共建现代学徒制“金鹏班”,面向建筑工程技术、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三个专业共计划招生120人。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