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入口 >> 安徽普招 >> 正文
2019级博西华班正在报名
作者:zsb     发布时间:2019-07-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选择博西华班的理由

入校即享受世界一流的德国“双元制”教学

毕业颁发世界通用且含金量极高的“AHK”证书

入学则入厂,双重身份,享受现代学徒制教育

毕业可获得大专学历证书和高级技工证书

入学即享受每月生活补助和高额的企业各类奖助学金

毕业后获得企业学费返还

企业免费提供劳动保护用品

    企业免费提供实习场所、设备工具及材料

 

校企合作办学历史

 

    1997年6月,博西华公司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滁州技工学校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从此,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便在滁州落地生根。二十一年来,作为中德合作的桥梁与纽带,合作双方大胆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双元制”职业教育的本土化发展模式,全面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相互支持,携手共进。22年间,双方共同培养了800多名优秀学生,他们绝大多数都成为博西华公司的骨干和中坚力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双方合作20周年合作庆典


公司简介

    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博西家用电器集团于1996年3月在华成立的电冰箱研发、生产中心,注册资本11750万美金,是冰箱行业国内最大的外商独资公司。公司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拥有员工5000余名,年产冰箱200万台。公司秉承技术创新理念、严格控制质量,目前拥有专利50余项,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生产的博世和西门子冰箱享誉市场,满足了国内外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2011年3月,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在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新厂,新厂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已于2014年3月正式投产。目前园区内冰箱工厂和洗碗机工厂已形成规模,烤箱工厂,干衣机和洗衣机工厂也正在建设当中,博西家电在滁生产能力和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2017届博西华班合影

 

博西华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介绍

19968, 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在滁州成立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并采用德国的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为博西华公司培养高级技术工人。

合作伙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技师学院)为博西华的学员开设专业技术理论课程 学员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和公司内相关部门接受实践培训, 培训内容和实践课程与德国学员基本一致。 学员参加为期18个月的培训后, 进行译自德文的中间考试, 3年培训结束时要通过译自德文的毕业考试。 合格毕业生将被博西华聘用。 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提供先进的实习教学设备,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技能和多工种训练。

 

2019年招生专业及人数

   专业:工业机械  (对应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人数:20

候选人资质要求

   参加今年分类招生或高考的高中(含中职)毕业生

   较好的数理化基础

   较强的机械技术理解力和学习兴趣

   灵巧的手工操作

   身体健康, 诚实可信

   毕业后愿意在博西华工作

培训内容简介

   钳工技术基础

   机械加工技术(车削、铣削)

   电学基础

   气动与液压技术

   CNC数控加工技术

   机械设备安装与调试技术

   计算机操作与应用

   机器人技术

   现代企业管理

   公司内相关部门专业实习

 



博西华班毕业汇报展示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820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请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丰乐大道2188号)招生就业处填写招生志愿报名表,并携带如下个人资料:

  

  2.电话报名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徐老师 电话:(0550)3854670   QQ:2335112165        

   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人事部  曹先生 电话:(0550)3196612 13866536105


优秀毕业生代表


 

姓名

班级

区域

部门

职位

程铖

2004级工业机械班

大中华区商务行政

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

人事专员

 

 

 

姓名

班级

区域

部门

职位

门永明

2005级工业机械班

制冷产品事业部

质量部

质量主管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