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入口 >> 分类招生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实施方案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一、招生对象

参加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或参加高职院校面向中职毕业生扩招报名取得考生号的考生。

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条件

免试对象和条件。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学〔2013〕3号),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可免试录取:

1、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励。

2、获得由省教育厅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奖项者。

3、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称号者。

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全省文化素质测试合格后,可向我校提出书面免试申请,经审核后,由我校予以免试录取。

三、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录取流程

考生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免试申请表》(见附件),并由考生所在学校负责考生获奖情况的确认。

提交材料:凡符合免试录取的考生即日起至6月11日16时,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校考)免试申请表》、考生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邮寄至学校招生就业处或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992587683@qq.com。

学校审核: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学生相关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公示。

主管部门审核:公示后的名单报教育厅相关主管部门复审。

录取:经教育厅核实、审定、公示无异议者,可免试录取。经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

申请表下载见附件。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