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2020级金鹏班开班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23日下午,2019级金鹏班奖助学金颁发暨2020级金鹏班开班仪式在校综合楼502报告厅举行。金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元祥,副总裁袁水清,培训总监、金鹏学院副院长徐德明;我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滁州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教务处处长张延义出席仪式。公司及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2019及2020级金鹏班全体同学参观仪式。仪式由穆松主持。

杨家庆代表学校讲话,总结了企业与学校合作一年来的成果,并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强化观念,坚持走校企合作共建专业之路;二要进一步深化内涵,努力借企业资源优化教学建设;三要进一步开阔视野,谋划多领域宽范围高质量合作。希望二级学院与企业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入互动,在合作中实现共同快速发展。

孙元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与概况,并肯定了双方合作对集团未来战略和人才储备的重要性。对金鹏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希望校企双方一起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的目标共同努力。

李平权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金鹏班”奖学金获得者的通知》,希望获奖同学以此自勉,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2019级金鹏市场营销班刘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和企业搭建的良好平台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以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

会后,穆松、袁水清分别代表金鹏控股集团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签署2020级金鹏班共建合作协议。2020级金鹏班开设建筑工程技术、市场营销和物业管理三个专业,是在总结2019级金鹏班共建经验基础上双方合作的巩固和提高。


作者:赵中丽

审核:周多道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