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中新苏滁高新区杨广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0月28日上午,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以及招生就业处有关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杨广兰介绍了苏滁高新区发展现状和前景,并表示当前园区内的企业亟需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因此,希望在技能型人才培养、产教研深入融合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以高职教育为基础,共同搭建具有苏滁高新区特色、多方共建的职业教育新平台,从而满足苏滁高新区企业用人需求,推动地方经济不断发展。

许雪峰指出,我校与中新苏滁高新区企业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背景下,与苏滁高新区合作将是我校发展的一个新契机。我们将以“职教二十条”为基准,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模式创新等方面进行探索,深化与苏滁高新区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滁州职业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就“苏滁班”的机制体制、师资团队、权责分配、多元化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