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学院与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3下午学院和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业合作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柱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张伟祥总监携生产和人事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嘉吉动物蛋白(安徽)有限公司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张伟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设立订单班、建立奖学金等多种形式,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培养一批基层技术和管理人才。


   李柱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和嘉吉公司的广泛深入的合作,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