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穆松为第六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18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在综合楼118会议室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专题党课。

穆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他强调我国发展面临新的战略机遇、新的战略任务、新的战略阶段、新的战略要求、新的战略环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大事来抓,切实提高学习成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滁职力量。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