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穆松带队赴南谯区企业考察,了解实习生情况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了解我校2023届毕业生在企业实习情况,10月31日下午,校长助理、招就处处长穆松、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晋太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开兵等一行前往安徽利维能公司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在与利维能公司交流座谈会上,穆松代表学校感谢公司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计划,提供25个实习岗位,合理安排学生工作时间,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及时解决学生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要求,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切身利益。穆松还给企业建议:在实习过程中,适当安排学生轮换岗位,了解每个岗位工作流程、技术要求,在轮岗过程中找到符合企业和学生双方最佳的工作岗位,尽量能做到人职匹配,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发展。穆松最后强调,校企双方要严格遵守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1个“严禁”、“27”个不得。

利维能公司总经理侯杨热情接待了穆松一行,感谢学校持续关注企业发展,及时给予人才补充,特别是今年一次性安排25个学生去企业实习,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企业将力所能及按照学校要求为学生提供实习条件和技能培训,让学校和学生满意,希望这一批实习学生实习期满后能留在公司就业、发展。

随后,穆松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博晶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和安徽亚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规划馆,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产能规模、生产流程,交流用人需求、工作时间、薪资待遇及毕业生职业发展提升通道等方面。


作者:田庆立

审核:杨维荣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