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招就处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提升就业服务能力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今年我校共有毕业生5126 人,其中包括第一届高职社会扩招毕业学生1648人,毕业生总数创历史新高。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响,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复杂。为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处组织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带队赴企业调研

自今年4月起,曹付忠、许雪峰、杨家庆、杨华龙、苏有良、穆松等校领导先后带队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一方面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认真分析所在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另一方面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截至目前,已先后走访100余家企业,拓展2000余个新岗位,增加产学研合作意向单位11家。

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带队赴园区和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

随着就业服务能力的提升,截止8月5日,已有4726 人(不含291名专升本学生)落实就业去向 ,占毕业生总数92.20%,就业落实率居全省高职第五。其中,在滁就业3224人,占毕业生总数68.22%,提前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在滁就业工作任务。

招就处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访企拓岗”活动,提升就业服务能力



作者:赵中丽

审核:王义利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