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专业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5月18日上午,我校在创维空调科技(安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专业签约授牌仪式。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创维公司副总经理刘乐、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海燕、安徽鲲鹏装备模具制造有限公司企管中心主任陈怀松、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申等领导出席仪式,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undefined

穆松首先感谢各企业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并围绕新职教法的有关内容,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推行现代学徒制改革试点工作中的做法。穆松表示,校企共建现代学徒制是学校和企业深度融合的开局之举,是职业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有益实践,是人才培养观念的改革与创新,是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穆松提出,办好现代学徒制有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有利于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有利于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有利于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促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穆松要求学校各有关部门积极与企业对接,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并严格落实人才培养要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发展输送更多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多方共赢。

仪式上,穆松代表学校分别与四家企业签署了“现代学徒制专业共建项目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牌。与会代表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与学校共商培养方案、共享教育资源、共建师资团队、共谋人才培养,将企业的需求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做好师徒之间的“传帮带”,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培育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创维公司。


作者:田庆立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