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分类招生面试工作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4-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23日,我校2022年分类招生面试工作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领导杨华龙、江洁、苏有良、李平权、李超、王冬、胡凼、穆松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并对面试工作进行指导。

今年,我校分类考试47个专业计划招生4000人,共有16997人报考。根据“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的原则,我校设置部分专业与企业开展联合培养,增加面试环节,计划录取430人,共有1600余名考生参加面试。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考试全程采用线上测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成立专项工作组并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多次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后勤保障等环节进行具体部署,并组织专家科学命题。为确保面试工作的严谨、规范,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学校纪检部门也全程参与监督。整个面试过程考场秩序井然。

按照我校分类考试招生章程规定,参加完面试的考生及其他考生还须参加我校4月26日的线上测试。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