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天长市工业学校周福松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月26日上午,天长市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周福松,天长市教体局职教股股长钱大槽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穆松对周福松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两校在中高职衔接等领域已连续合作12年,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1000多名优秀人才。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地方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中高职教育纵向贯通,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周福松介绍了该校在天长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办学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能力都得到了较大提升,学校正积极申报全省A类标准中职学校。他表示,在职业教育改革大背景下,希望与我校在五年一贯制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促进区域协同发展。

钱大槽表示中高职合作办学不仅符合经济大环境发展趋势,而且满足了学生与家长在升学方面的意愿与需求,希望双方建立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地方产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

会上,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