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市“两会”和校务虚会精神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2-01-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月13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在综合楼118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和校务虚会精神。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会。

穆松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在滁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滁州市近四年来在综合实力冲进并稳居全省第三、实体经济扩量提质、文明城市成功创建、社会民生不断进步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并提出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尤其是“5688”奋斗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报告还特别提出,要推动我校全面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情况。重点传达了曹付忠书记对务虚会的体会和八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及许雪峰校长提出的关于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要求。

最后,穆松就部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紧扣滁州市发展战略,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谋划2022年工作,继续发扬扎实肯干、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奋勇争先,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