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穆松到合肥部分中高职学校调研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15日,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队到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电气工程学校调研中高职衔接有关工作。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劲松,安徽电气工程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汤汇先后热情接待了穆松一行,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劲松对我校代表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特色发展、职教集团建设等情况,分享了该校在加强校校合作、中高职衔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王劲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协作,抓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机遇,立足新时代、顺应新形势,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汤汇介绍了安徽电气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新校区建设情况,并通报了与我校合作开展五年制招生的情况。汤汇对我校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对我校给予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育人才、共谋发展。

交流会上,穆松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招生、就业、校校合作、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结合滁州八大产业链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区位优势。穆松对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安徽电气工程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办学定位、特色专业建设、新校区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抢抓机遇,更好地推动安徽“三地一区”建设。



本次调研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中高职衔接、校校合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办学经验,探讨了合作模式,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成果。

作者:黄  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