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安徽材料工程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10-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0月20日上午,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党委书记江周斌、副校长朱本明与桑尼泰克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云霞等领导一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宁国籍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穆松对江周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做法和成效。穆松表示,两校长期以来保持着紧密联系,尤其在机电、工业机器人、汽车等专业交流密切;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办学定位明确、特色鲜明、教风严谨,学生综合素质高,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江周斌介绍了安徽材料工程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并赞誉我校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有许多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他指出,宁国市经济快速发展带来人才的紧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在联合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区域协同发展。

龚云霞表示,桑尼泰克公司正处于各项事业飞速发展时期,更是吸纳人才的关键时期,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科设置与公司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让更多毕业生了解、认可并加入桑尼泰克公司。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