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曹付忠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7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付忠赴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二级调研员夏广北及相关企业领导热情接待。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参会企业有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有限公司、安徽东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滁州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滁州长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滁州养元饮品有限公司、康迈斯(滁州)机电有限公司、滁州市博悦模塑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曹付忠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是我校下一步重点工作,并提出,要在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标准、实习实训、师资建设、培养模式、科研创新、工作机制等八个方面与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培养供需融合、协同创新与成果转化、学科专业建设与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

夏广北表示,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努力搭建引进人才平台,鼓励、支持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建研发中心或实验室等协同创新平台。借助高校和科研院所人力智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参会的11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纷纷表示,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在人才供给上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继续与我校加强合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调研旨在推进我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进一步深入,依政府之制,靠企业之责,行育才之举,让高校毕业生实现工作和学习有效结合,提高滁州高校服务地方能力,助推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黄嘉

审核:周多道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