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课之后,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进程,7月17日,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王稼祥故居纪念馆、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百年足迹,开启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参加了本次活动。

纪念馆展出的一幅幅真贵历史图片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为创立新中国,不怕牺牲、顽强奋战的悲壮历史时刻,深刻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初心。党员同志们也被老一辈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永不放弃的时代担当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全体党员在追忆先烈们丰功伟绩的同时,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被老一辈革命先辈浴血奋战、永不放弃的时代担当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

穆松要求每位党员同志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时刻不忘以共产党员的党性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平时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时刻豁得出。穆松强调,要通过党日活动这个平台,立足自身岗位、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切实提高业务能力、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