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滁州市供电公司组织部主任史丽丽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6-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21日上午,滁州市供电公司公司组织部主任史丽丽、市公司组织部副主任江天缘、郊源公司总经理董如春等领导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穆松对史丽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做法和典型案例。穆松指出,市供电公司属国企,是最受毕业生青睐的企业之一,双方合作共育人才,在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也将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学校将在博西华班、惠科班、金鹏班等校企合作班的基础上,结合企业需求,创新工作方法,探索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新模式,为企业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史丽丽简要介绍了滁州供电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希望借助学校优质的办学资源、专业的师资,联合培养机电有关专业人才,为基层电网维护工作提供保障。此外,史丽丽还希望在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和职业技能水平提升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