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领导做客滁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6-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21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带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永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做客滁州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就学校办学特色、招生、职业技能培训和认定等工作与节目主持人陈磊及广大听众朋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中,穆松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综合办学实力、区位优势、师资、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特色、集团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学校在助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李永泉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服务社会、企业过程中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主要包括成人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认定等。徐云龙针对我校今年普通高考招生和社会扩招等政策做了详细介绍。

我校今年共计划招生3800人,41个高职专业将在普通高考中计划招生829人,其中新增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动漫制作技术),计划招生35人。此外,学校今年还与安徽科技学院合作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300名招生计划全部完成。7-8月份学校将启动社会扩招工作。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