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曹付忠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处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日前,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深入招生就业处调研,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部长李平权,办公室主任邹全胜陪同调研。

曹付忠实地走访了招生就业处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并认真听取了当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汇报,对招生就业处各项工作及以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曹付忠指出,招生就业工作关乎学校的生存与发展,要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职教集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与各中职院校及用人单位建立广泛、长期、稳定、紧密的联系,助推学校和地方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曹付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随后一同走访了滁州聚能优学科技有限公司、滁州普路托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长悦商贸有限公司、滁州市甜甜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滁州市松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滁州市青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嘉铂希文化创意定制有限公司、滁州市诺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滁州有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君平设计院有限公司、滁州鼎昇模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