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恒井泰杯”第十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6月9日下午,“恒井泰杯”第十二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学校综合楼11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党委书记曹付忠,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亲临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以“激发创业热情、放飞青春梦想、争当创客之星、筑梦创业人生”为主题。自四月份开赛以来,各教学院部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报名人数和选送项目均创历史新高。经过层层选拔,12支参赛队晋级当天的决赛。充分展示了自己创新创业的澎湃激情和奉献社会的职业梦想。经过激烈的比拼,传媒与设计学院选送的“江小柳柳编工艺”和“乡之旅”两个项目荣获大赛金奖,传媒与设计学院和管理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曹明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校领导曹付忠、杨华龙、穆松,恒井泰公司董事长官建军亲临大赛现场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大学生创业大赛已举办12届,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切实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在“双创”时代背景下,同时期望我校广大青年学子能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目标放在未来,将行动落在现在,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佳绩,推动我校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进,勇攀高峰!

苏州恒井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宁,滁州市教育体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负责人蒋新华,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胡刚,滁州市科学技术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杨洋,滁州日报社时政新闻部记者李邦军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