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领导考察日泰(上海)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5-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4月2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一行到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母公司上海公司考察。上海日泰总经理章志暹热情接待了许雪峰一行,企业代表介绍了上海日泰基本情况,并对子公司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的建设进度、人员需求、人才培养方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许雪峰对日泰(上海)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与企业就现代学徒制专业共建、2022届学生实习就业等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就共建专业课程设置、技能型师资共建、学生实习学时等情况提出建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系主任杨章林对有关专业设置情况作了介绍。

在日泰公司总经理章志暹陪同下,许雪峰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学生实习场地)、实验室以及宿舍、食堂等场地调研。

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由母公司上海日泰投资,于2018年落户苏滁高新区,是安徽省重点项目,在滁投资总额超20亿元,主要从事汽车及摩托车紧固件及零部件的开发、制造和销售,计划于2022年投产。

日泰(上海)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青浦工业园区成立,注册资本为6847.6万元,投资总额为17119万元。主要开发与生产航空、航天、汽车、船舶紧固件及金属零部件,尤其是以汽车高强度紧固件为主。目前公司规模可年产3万吨汽车专用高强度紧固件,已经成为国内汽车高强度紧固件行业龙头企业,在职员工900余人。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先进技术企业”“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 ”“上海市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公司拥有多台(套)国内外先进的生产制造设备、流水线和检测仪器,产品直接配套国内外通用、大众、上汽、一汽等几大汽车厂商。连续六年获得张江园区“纳税十强企业”“产值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六年被青浦区评为“青浦区纳税百强企业”。2020年公司销售额预计达9.2亿元,税收预计1.03亿元。

此次考察,是为学校与日泰(滁州)汽车标准件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作前期准备。



作者:杨章林

审核:周多道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