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穆松主持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1年4月2日,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组织招生就业处全体职工在综合楼118会议室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穆松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主席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穆松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穆松强调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不仅要学习,更要学好,要做到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优良养分;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

与会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谈了自身感受,并表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