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与安徽科技学院联手推介专升本合作培养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3-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日前,长三角高等教育一体化暨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咨询会在合肥举行。安徽科技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友锐,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胡明保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省近30所高职院校招生、就业、教务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友锐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校情校史。他指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科技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联合培养,是学校深化内涵发展的新突破,是学校推进长三角高等教育一体化育新机、开新局的新成果。他强调,跨省联合培养,校际协同育人,引入优质教学资源,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满足安徽青年学子“上好学”的需求。

会上,穆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滁州快速发展的经济、良好的就业形势、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就我校与安徽科技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情况做简要介绍。今年我校将在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风景园林、会计学4个专业与安徽科技学院联合培养专升本学生,计划招生300人。

胡明保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办学历史,并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产教融合园区以及联合培养招生情况做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专升本联合培养招生考试、录取、培养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得到了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安徽教育网等省级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作者:黄  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