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企业帮招工作推进会暨高校招生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3-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3月11日上午,市教体局在我校组织召开市直园区企业帮招工作推进会暨高校分类、对口招生工作会议。市教体局副局长王莉,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职教集团秘书长穆松出席会议,滁州市各中职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教体局职成科负责人蒋新华主持。

会上,王莉就2020年市直园区企业帮招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自2018年以来,我市各中职学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每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帮招任务。围绕今年的帮招工作目标,王莉要求各中职学校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加强动员和宣传,切实做到“校长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王莉强调抓好就业的同时,也要抓升学工作,今年的高校招生工作即将启动,要求各校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介绍滁州经济发展的前景,鼓励学生关注本地高校,做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滁州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穆松指出滁州近年来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企业用工缺口不断加大的现状,并表示,我校每年约2000人在滁就业创业,远不能满足企业用人需求。下一步,学校将在与苏滁高新区合作共建“苏滁班”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与其他县市区政府或园区的合作,引导更多学生在滁就业创业。穆松还建议出台有关人才强市政策,鼓励更多的学生在滁升学、就业。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王义利解读了滁州市就业政策,如:一次性就业补贴、住房补贴等,并通报了我校近2年在滁就业率、两区就业率分别均在55%、47%以上,学校的就业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和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获得补贴或奖励共63万多元。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介绍了我省今年的分类考试招生政策以及我校招生考试的有关要求。

最后,与会代表围绕企业帮招以及升学考试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将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戮力为滁州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