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穆松为机关第六党支部和食环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1-01-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月6日下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和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13会议室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创高等职业教育新局面”为题,给两个部门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穆松围绕职业教育发展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穆松指出,要提高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穆松结合我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行现代学徒制等方面的工作和滁州快速发展的经济态势,进一步强调,发展高等职业教育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发展理念,尤其是要在创新上狠下功夫,才能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滁州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这节生动的党课,在支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