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项目年度考评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25日,学校在综合楼904召开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年度考评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以及部分教学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主持。

穆松在会上指出,学校引进企业资源,探索混合所有制等形式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贯彻落实“职教20条”的重要举措。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互联网学院)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有一些好的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穆松强调,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产业学院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通过此次考评,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参照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和标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区域发展服务。

根据《关于对共建产业学院项目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招生就业处牵头,联合纪检监察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联合组成考评组。考评组认真听取了交通运输学院、互联网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三个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有关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特色与创新工作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支撑材料、现场评议和审议协议履行情况,对产业学院各项工作进行评分,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要求。

多部门联合考评有助于及时发现产业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企业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内部管理质量,同时也是对协议履行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参考依据。

作者:张  玥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