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穆松出席2020长三角高校高中研讨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2月21日至23日,由安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长三角高校高中研讨会”在浙江绍兴举行,来自长三角地区部分教育局领导和100所高中、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穆松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政治、经济、文化发展现状和区位优势,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穆松结合多年招生经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阐释了个人对教育的深刻理解,剖析了教育与招生背后反映出的现实问题。穆松强调,高校招生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衔接中学和大学教育的桥梁,扮演者不可或缺的角色。当前我们要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为抓手,推动政府、学校、教师、家长、学生积极转变教育理念,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增强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共同推进长三角职业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就业推动区域职业教育发展、加强合作共建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存进学校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达成一致意向。


作者:黄嘉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